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8.8万起!全新一代传祺GS3·影速开启预售!

生活 盖世汽车网    2023-02-21 08:57

广汽传祺作为中国主流的新中国品牌之一,近几年陆续推出了很多新车,并且随着如今潮流化的发展,广汽传祺品牌也在往年轻化转型,推出了多款前卫而个性的产品。2月20日,全新一代传祺GS3·影速开启预售。官方公布的预售价格是:8.8-11.2万元。新车基于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GPMA打造,与影豹、影酷同平台打造的新生力量。

2.jpg

全新一代传祺GS3·影速之前在2022广州车展发布亮相,采用全新的命名,也正式宣布它加入“影”系家族,所以在整体的造型设计也多了“影”系家族机甲年轻的风格。它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内部以直瀑式元素为主的多边形的前格栅,搭配下方三段式进气口以及造型凌厉的大灯组,增加了车辆的机甲感,同时运动感也很强。

7.jpg

全新一代传祺GS3·影速车身侧面采用丰富的腰线设计,搭配密辐式黑色轮圈,充满动感,整体线条十分锐利,下面的折角使它更富有层次感,另外它还增加了更个性的后视镜造型、炫酷的五辐旋风轮圈,是年轻人喜欢的那种酷。与此同时,它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尾部方面,传祺GS3设计凹凸有致,机械感很强,多边形的尾灯颇具辨别度,后包围用镀铬边框勾勒出类似尾排的装饰件,精致感很到位。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10(4446)/1850/1600mm,轴距为2650mm,长度、宽度与轴距都在现款基础上有所增加。其中,轴距相比上一代车型加长了90mm,进一步提升乘坐空间表现。

修改.jpg

它的内饰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配备全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中控屏,科技感较上一代车型大大增强。它搭载最新的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丰富的娱乐功能、导航以及车辆信息设置等应有尽有。与此同时,新车将配备ADiGO主动安全辅助功能,它包含主动刹车、车道偏离辅助、限速标识识别以及智能避让等细分功能。另外在空间方面也不落下风,车内多达21处储物空间,隐藏式物件挂钩。后备箱最大容积341L,后排座椅放到可以得到一个纯平的空间,非常实用。

5.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广汽鉅浪动力第三代1.5TGDI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提升至177马力(130kW),最大扭矩270N·m,相比现款有所提升。与发动机匹配的7DCT双离合变速箱,R-STYLE版的0-100km/h加速仅需7.5秒。

13.jpg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