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搜狐发布2022年四季度财报,营收达1.60亿美元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3-02-22 08:57

日前,搜狐方面发布了未经审计的2022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其中显示,2022年第四季度营收为1.6亿美元、同比下降17%,营业利润为5300万美元、与上年同期持平,净亏损700万美元、上年同期为净利润400万美元,按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净亏损为200万美元、上年同期为净利润20万美元。

按业务划分,该季度搜狐品牌广告业务收入为2900万美元、同比下降14%、环比增长12%,毛利率为51%、上年同期为73%,在线游戏业务收入1.21亿元、同比下降16%、环比下降18%,毛利率为84%、与上年同期持平。对此搜狐方面表示,该季度在线游戏业务收入同比下滑,主要是因为小浣熊百将传和天龙端游等老游戏的自然下滑,环比下降则是由于天龙端游在该季度推出的促销活动较上季度有所减少,以及该季度推出黎明之海的自然下滑。

搜狐畅游方面,该季度其PC客户端游戏总计平均月度活跃用户数为230万、同比增长11%、环比增长6%,主要是由于该季度推出的内容更新带动了天龙端游等部分老游戏的表现提升,总计活跃付费用户数为90万、同比增长2%、环比下降10%,环比下降主要是由于该季度天龙端游推出的促销活动较上季度有所减少。其移动游戏总计平均月度活跃用户数为180万、同比下降30%、环比下降31%,总计活跃付费用户数为40万、同比下降24%、环比下降29%。

在2022年全年,搜狐的营收为7.34亿美元、同比下降12%,净亏损1700万美元、上年同期为6900万美元,按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利润为200万美元、上年同期为净利润7900万美元。按业务划分,2022年搜狐品牌广告业务收入为1.03亿美元、同比下降24%,在线游戏业务收入为5.85亿美元、同比下降8%。

对此,搜狐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表示,“2022年第四季度及全年,尽管受到疫情及宏观经济带来的不利影响,我们持续优化产品,提升运营效率并严格控制成本。受益于这些努力,本季度品牌广告收入及净亏损均优于此前预期。搜狐媒体方面,我们持续致力于优化用户体验,提供大量优质内容,并不断提升产品和技术。搜狐视频方面,我们基于‘双引擎’战略,不断发展自制内容,并依托先进的视频直播技术深耕科学类直播。与此同时,我们利用差异化的内容营销活动不断积极探索多样的商业化机会。在线游戏表现稳健,其收入符合此前预期。”

据搜狐方面预计,2023年第一季度其品牌广告业务收入或将为2000-2300万美元、同比下降3%-16%,在线游戏业务收入或为1.21-1.31亿美元、同比下降17%-23%。此外该公司还预计,该季度净亏损或为2000-3000万美元,按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亏损或是1500-2500万美元。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