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华为高管李文智出任理想汽车CFO

生活 驱动中国    2023-02-22 19:05

驱动中国2023年2月22日消息 据雷锋网报道,从多位知情人士处获知,原华为全球HRBP管理部部长李文智近期入职理想汽车,职位为CFO(Chief Financial Officer),职级M11。在调整后的组织架构上,李文智属于“组织财经群组”,向理想汽车联合创始人、前CFO李铁汇报。

微信截图_20230222144941

网传李文智出任理想汽车CFO

 

报道称,李文智目前已经入职近一个月,但李想只是将他安排在“CFO办公室”,并没有让其承担具体的部门管理任务。李文智此前在华为有着18年的工作经验,前16年都在负责国内和海外市场的销售,最后两年负责集团的人力资源,离开华为前他的职位是华为全球HRBP管理部部长,负责华为全球人才招聘及调配。

截至发稿,双方暂未对此作出回应。

作者: 不言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