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城葡萄酒发布2023年新战略

生活 中国葡萄酒资讯网 2023-02-26 17:53
1.jpg

 

2月21日,以“凝心共赢 聚力奋战”为主题的2023年长城葡萄酒经销商大会在杭州举行。会上,长城葡萄酒发布了2023年新战略,首次提出了“1333营销规划”。中粮长城酒业销售管理中心总经理高力文做了详细解读:

“1”指“1个转型,营销融合,品销合一”,通过品牌传播、经销商合作、数字化建设三大转型,构建以C端为中心的消费者培育闭环模式;

“第一个3”指“3大产品矩阵,一体两翼”,即聚焦长城五星、桑干、长城玖核心品牌,同时打造重点品牌、大众酒品牌两翼;

“第二个3”指“3大服务体系,构建、完善、升级”,通过一系列举措,构建经销商服务体系、完善终端服务体系、升级消费者服务体系;

“第三个3”指“3大保障,规范·精准,强化落地”,具体涵盖组织、费用、市场秩序三项保障,助力营销规划落地。

对此,中国酒业协会执行理事长王琦给出三点建议,一要坚持三个自信,完善中国葡萄酒文化体系;二要重构中国葡萄酒的品质表达体系和价值表达体系;三要提倡葡萄酒新饮酒文化运动,做好葡萄酒的普及。

会上,长城桑干酒庄发布新品——长城桑干酒庄西拉干红2017、首席酿酒师甄酿赤霞珠干红2015。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