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赛博朋克2077》更新,正式加入DLSS3支持

生活 泡泡网 2023-02-01 19:30

2月1日消息,在昨日,CDPR 宣布旗下游戏《赛博朋克2077》进行了一次PC版的更新,在此次更新后《赛博朋克2077》正式加入了对于英伟达 DLSS 3技术以及英伟达 Reflex的支持。而官方表示,建议在使用 16GB 或更少显存设备且开启 1440p 或更高分辨率时启用 DLSS 分辨率提升技术。

《赛博朋克2077》更新,正式加入DLSS3支持

据悉,《赛博朋克2077》此前已经推出了相关功能的测试版本供测试RTX 40系列显卡使用,此次更新则是正式的实装,用户可以在更新后开启DLSS 3的超采样帧生成功能以及Reflex的降低延迟功能。

根据CDPR官方的解释,DLSS Frame Generation(深度学习超采样帧生成技术)的开启需要RTX 40系列显卡的支持,并且需要用户在操作系统中开启“硬件加速 GPU 计划”(Windows 11默认开启此功能)。

《赛博朋克2077》更新,正式加入DLSS3支持

CDPR官方也给出了在Windows 10系统中硬件加速GPU计划的开启步骤:在 Windows 10 系统中,开启“硬件加速 GPU 计划”的方法如下:

1.按下键盘上的“Windows”键,输入“图形”后按下回车键。此时“图形设置”菜单应该已经开启。

2.在“图形设置”菜单中,开启“硬件加速 GPU 计划”选项。

3.重启电脑。

作者:陈梓泓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