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暴雪游戏退款申请截止到6月30日

生活 驱动中国    2023-02-01 19:43

驱动中国2023年2月1日消息,今日,网易暴雪游戏客服官方账号发布《网之易关于暴雪游戏产品运营到期开放退款的说明》,宣布正式开启国服暴雪游戏的退款通道

据了解,提交退款申请的截止日期为2023年6月30日,未在截止日期前提交退款申请的玩家将被视为主动放弃相关权益。想要退款的玩家可前往“暴雪游戏服务中心”公众号提交退款申请,最终退款金额将以停运后玩家账号内实际剩余的可退款商品数量为准。

图片1

2022年11月17日,暴雪中国声明称,与网易的现有授权协议将于2023年1月23日到期,届时将暂停在中国大陆的大部分暴雪游戏服务。此后,网易和暴雪双方就相应合作可能继续展开谈判。其中网易希望继续推进续约,但暴雪方面因为提升相应的合作门槛和条件使得网易难以接受,双方就续约并未达成一致。

对于此次正式停服,网之易发布公告称,针对玩家在游戏内已充值但未消耗的虚拟货币或未失效的游戏服务,相关退款安排请各位玩家查阅《网之易关于暴雪游戏产品退款安排的初步说明》。该说明中提及,退款申请通道预计将于2月1日开放。

文:徐欢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