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谷歌方面宣布,ChromeOS将集成Microsoft 365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3-02-02 09:03

日前谷歌方面宣布,由于对Chromebook用户来说,拥有随时可用的工具来访问完成任务所需文件非常重要,因此将在2023年晚些时候将微软Microsoft 365集成到ChromeOS中,以便用户“可以更容易地安装应用程序和打开文件”。

据谷歌方面公布的相关信息显示,届时用户将获得一个指导性的安装体验,以帮助他们完成安装Microsoft 365 web应用,以及将Microsoft OneDrive连接到Chromebook Files应用,并能够将文件转移至OneDrive。

谷歌方面表示,更多细节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分享,届时参与ChromeOS测试项目的用户将能够抢先体验。

据悉,谷歌和微软方面除了在Chromium内核浏览器方面有所合作外,双方在办公、云存储等领域都互为竞争对手。对此有观点认为,鉴于谷歌自身也有办公套件Workspace(前身为G Suite),因而此次在ChromeOS中推广Microsoft 365有些“出人意料”。

值得一提的是,自2023年1月30日起微软方面在全球推出了新的Microsoft 365 Basic(基础版)订阅服务,以取代原有的OneDrive 100GB存储空间订阅选项,已购买该服务的用户将自动升级为Microsoft 365 Basic服务。据悉,Microsoft 365 Basic的价格为每月1.99美元、每年19.99美元。

除提供OneDrive的100GB存储空间外 ,Microsoft 365 Basic还将为用户提供无广告的Outlook Web版和移动版,以及Outlook和OneDrive的部分附加功能,其中包括Outlook的数据加密、附件扫描和可疑链接检查等安全功能,以及OneDrive的个人保管库、受密码保护和失效链接、勒索软件数据恢复和批量文件存储等功能。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