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灵犀触控技术补齐游戏体验最后一块短板,一加 Ace 2树立行业触控新标杆

生活 驱动中国    2023-02-02 18:46

2月2日,一加官方公布,一加Ace 2将全球首发1.5K灵犀触控屏,支持120Hz高刷新率、高频 PWM 调光,带来流畅顺滑的视觉体验。一加 Ace 2搭载了独家自研的灵犀触控技术,实现了对手机触控系统的全链路优化,全面提升触控跟手性、精准度和稳定性,多项触控数据超越iPhone 14 Pro Max,树立“触控新标杆”。

图片1

得益于独家自研灵犀技术,一加 Ace 2在南德测试中,一次性通过触控时延、灵敏度、精准度等16项标准测试,获得全球首个南德 TUV 精准触控 S 级认证。在触控要求最高的游戏场景,一加 Ace 2 还通过和平精英职业赛场级触控认证,获得赛事选手的专业级认可。此外,一加 Ace 2在游戏点击、游戏滑动、应用点击、应用滑动等多项触控数据超越iPhone 14 Pro Max,带来了极致流畅稳定的触控体验。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表示,“一加 Ace 2可能是目前触控体验最好的手机!”

一加 Ace 2定位“性能手机新标杆”,搭载了满血版骁龙8+芯片安兔兔跑分高达1149494分,刷新骁龙8+移动平台最高纪录。为保障强劲的性能持续释放,一加 Ace 2采用了一加11同款新一代超高性能石墨材料,配合全新研发的导热黑科技“相变石墨烯”,带来超强的散热效果。

在游戏体验上,一加 Ace 2 搭载了一加11同款独家自研的超帧超画引擎,它是一项融合了硬件芯片、游戏引擎、软件算法的自研游戏技术。在独家定制专业渲染芯片的加持下,一加 Ace 2不仅可以支持上百款游戏实现全面120帧,还能实现《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等大型游戏超原生画质表现,让画面更清晰、更出彩,将手游体验拉到行业全新高度。

一加 Ace 2强悍的性能在《原神》上也有相当亮眼的表现。基于一加与《原神》对“极致”的一致追求,双方已达成三年战略合作,一加投入一亿元建立「一加-原神体验优化实验室」,将持续探索在安卓手机上带来更出色的《原神》体验。李杰表示,“一加 Ace 2将带来专业级的《原神》体验,可能是目前安卓最强原神手机。”

以“让旗舰体验全面普及”为使命,一加 Ace 2 将为用户带来同档位产品中前所未见的极致体验,刷新用户对性能手机的认知。性能手机新标杆一加 Ace 2将于 2月7日14:30正式发布,并将于2月11日14:00-21:00在深圳、昆明双城门店举办「一加 Ace 2 Pop-up快闪活动」,现已开启报名,登录一加官网即可报名。关于更多新机的信息,欢迎关注一加官网、一加手机官方微博等官方咨询平台,敬请期待。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