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地出现“外卖招商” 抖音生活服务:目前仅开展“团购配送”和“饿了么抖音小程序”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23-02-25 11:57

北京商报讯(记者 张天元)2月24日,抖音生活服务发布关于多地出现虚假“外卖招商”的声明。其中显示,近期抖音生活服务接到举报,多地出现不法机构冒用我司签约服务商或“独家代理”“区域/城市代理”的名义,开展“外卖招商/城市合伙人(城市经理)招募/骑手招募”等虚假活动的情况。

对此,抖音生活服务强调目前仅开展两个外卖试点项目,分别为“团购配送”和“饿了么抖音小程序”。在“团购配送”项目中,北京、上海、成都的商家可通过“抖音来客”APP自助参与试点,或在抖音生活服务签约服务商帮助下入驻;公司并未授权任何服务商在此三地之外开展外卖招商,三地之外凡声称“付费上抖音做外卖”的活动均为诈骗。在“饿了么抖音小程序”试点项目中,公司与饿了么双方同样未有授权任何服务商进行外卖招商。

此外,抖音生活服务在全国所有区域、城市均不存在授权“独家代理”的情况。抖音生活服务“团购配送”项目仅在北、上、成三地引入顺丰同城、闪送、达达快送、UU跑腿,未在其他城市招募任何运力配送服务商。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