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诺基亚C02海外市场亮相,依旧定位入门级市场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3-02-25 11:57

作为HMD旗下诺基亚品牌面向中低端市场推出的产品序列,C系列此前就已凭借着多款机型在产品端的越级表现与亲民定价策略,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日前有消息显示,HMD方面在海外市场推出了该系列一款被命名为诺基亚C02的新机,并同样定位在入门级市场。

外观方面,诺基亚C02机身正面采用了对称式全面屏设计,并且在屏占比方面也基本与同类机型保持一致。其背壳为聚碳酸酯材质、并带有纳米纹理,左上角安置的是矩形后置单摄模组,配色方面则提供了深青色与木炭色两种版本。

硬件配置上,诺基亚C02采用了一块具备FWVGA+分辨率5.45英寸的LCD屏幕,搭载一款CPU主频为1.4GHz的四核主控,并提供3000mAh电池,运行Android 12 Go。影像方面配备的是200万像素前摄,以及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此外这款机型还支持防尘与防水溅,官方还承诺将提供持续2年的安全更新。

目前,诺基亚C02在海外市场仅提供了2GB+32GB这一种存储组合版本,但尚未公布售价信息,但根据其硬件配置信息不难发现,其极有可能是一款定位亲民的入门级产品。而至于这款新机后续是否会被引入国内市场,则还有待HMD方面更多相关信息的确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