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dmi Pad限时促销启动,最高可享150元优惠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3-02-14 09:23

作为Redmi方面在去年下半年推出的该品牌首款平板电脑产品,Redmi Pad自亮相以来就凭借着在产品端与性价比方面的出色表现,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随着Redmi Pad上市时间的增长,目前在官方也针对这款机型启动了限时促销活动,从即日起到2月14日最高可享150元优惠。

外观方面,Redmi Pad机身正面采用的是目前主流的对称式全面屏,前摄位于屏幕顶部的边框中间,屏占比方面基本与同类机型保持一致。其机身背部左上角安置的是矩形后置单摄模组,品牌Logo位于左下角,并应用了一体化的金属机身,配色方面提供有深灰色、银色以及烟青绿三种选择。

硬件配置上,Redmi Pad采用了一块具备最高90Hz刷新率,2K分辨率的10.6英寸LCD材质屏幕,搭载联发科Helio G99主控,以及最高8GB+128GB的存储组合,提供8000mAh电池,并支持最高功率达18W的有线快充。影像方面所配备的是800万像素前摄,以及800万像素后置单摄模组。

目前,Redmi Pad提供了4GB+128GB、6GB+128GB,以及8GB+128GB三种存储组合版本,在此次限时促销活动中价格仅为1169元起,在同类机型中也有着不错的市场竞争力。因此对于近期需要购买一款入门级平板电脑的朋友来说,正在促销的Redmi Pad无疑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