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出货量超越三星!2022年12月海信系电视登顶全球第一

生活 驱动中国    2023-02-03 18:14

 

 

驱动中国2023年2月3日消息,我们都知道,全球彩电行业,韩企向来是当之无愧的老大哥,实打实的销量面前,三星的优势地位很是明显,诸如海信等国产彩电巨头只能望其项背,而现在这一局面彻底反转。

根据奥维睿沃最新发布的2022年《全球品牌出货月度数据报告》,相关数据显示,2022年12月,海信系电视出货量232.6万台,超越三星(出货量210万台),跃居全球第一,这也正式宣告,中国彩电品牌首次登顶全球第一。

 

出货量超越三星!2022年12月海信系电视登顶全球第一

 

2022年世界杯上,在卡塔尔对阵厄瓜多尔的揭幕战中,海信电视就凭借“中国第一 世界第二”的广告语成功出圈,尽管用销量数据的比拼,海信是想向外界表明海信电视无论在国内还是国际市场都有不俗斩获,但这并没有打消外界对此引发的争议,既然海信标榜了自个世界第二的荣誉,这就不禁让人好奇,全球电视领域,世界第一到底是谁?对此,有网友嘲吐槽海信,此举这是为三星做了最好的广告。

 

显然,中国第一的海信终于为自个挣回了颜面,世界第一的名号加身,终归是创造了历史。这里需要向大家强调的是,海信系电视之所以能交出这样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还在于海信国内外市场的双增长驱动,在国内市场,海信与海信与Vidda品牌定位准确,出货增长22%;海外市场,海信发力大屏高端市场,用实力成就卓越,此前消息报道,2022年9月,北美知名音频评测网站RTINGS为海信推出的ULED高端电视打出了8.6分,这是他们对新品高端液晶电视评测的历史最高分。

一个不争的事实,海信电视正在通过产品来打造卓越品牌的形象,从而超越三星,成为全球彩电市场出货量第一的品牌,我们见证到了海信的又一次突破。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zl4197

责任编辑: zl419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