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美员工被要求每天至少浏览国美APP半小时

生活 驱动中国    2023-02-03 18:53

驱动中国2023年2月3日消息,据爆料,国美官方在内网发布“关于浏览国美APP半小时以上的要求”。“要求”显示:国美TOC事业群所有员工,每天至少累计浏览国美APP半个小时以上,由大数据负责后台导数,运营体系负责数据通报。

1

 

每日点赞、转发短视频,每人每天点赞转发短视频各2条。要求指出,此专项非常重要请各体系领导重视,给部门员工宣贯并执行到位,转发分享的截图会进行统计通报。

 

1

 

目前针对此消息,国美尚未做出正式回应。此前,国美曾由于欠薪问题频上热搜,由此也不难看出,现在的国美经营状况确实举步维艰,在年初,国美曾明确表示,当下的首要任务就是“活下来”,而现在发布这样的措施,想来也是为了让公司的运营数据更好看一点,但可惜的是,这样的操作无疑是杯水车薪,远远解决不了国美目前所面临的困境。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zl4197

责任编辑: zl419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