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EC6,蔚来不能输的一战

生活 汽车公社 2023-02-15 08:44

这家新势力造车,俨然需要更多的销量支点。

已然到来的2023年,对于所有新势力造车来说,绝不是什么可以掉以轻心的盛夏,反而则是又一场必须想尽办法挺过去的寒冬,稍有不慎就会坠落深渊。其中,必然也包括着蔚来。即便相比大多选手,其已经拥有了一定抵御风险的能力,但仍需要谨慎再谨慎。

123

殊不知,刚刚结束的1月,仅从蔚来的终端表现来看,算不上太过向好,出现了较大幅度的环比下滑,共交付新车8,506辆。其中,诞生自第二代技术平台的ET7、ES7和ET5三款车型,交付量占当月总交付数的85.6%。

可在这其中,大多都为ET5的贡献,主攻40万元以上市场的ET7与ES7均出现了疲软与后继无力的势头。也恰恰因为如此,对于蔚来而言,尽快找到除前者外,销量端的另外几个支点,开始显得格外重要。

无独有偶,笔者从工信部发布的第368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中获悉到一组全新蔚来EC6的申报信息。

根据申报图可以看到,新车外观采用了蔚来全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且将配备激光雷达。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设计更加简洁流畅,采用了分体式灯组造型,上方LED日间行车灯造型颇为狭长,给人更加犀利的视觉效果,下方前包围造型采用梯形的散热开口设计。

123

此外,在造型上,新车依旧采用熘背式轿跑SUV车型设计,应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组设计,搭配多层次设计的后包围,视觉上提升了整体的立体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搭载激光雷达,并全系标配电动尾翼。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49/1995/1697mm,轴距为2915mm。

选装方面,新车可选装不同样式轮圈、不用颜色卡钳,不同颜色车标LOGO及前后包围等,还可选装电动伸缩式拖车钩。动力上,新车将采用前后双电机,其中前电机功率150kW,后电机功率210kW。

更为有趣的是,从申报图来开,全新蔚来EC6的充电口位置,已经从现款车型饱受诟病的前翼子板左侧转移,大概率放置在了后翼子板处。

至于唯一留有悬念,将会是其最终定价。根据目前网络中流传的消息来看,全新蔚来EC6很有可能将入门版本省去空气悬架,进一步拉低入门门槛,而它包括之前就已曝光的全新蔚来ES6,都将是不能输的一战。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