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消息称微软或将把最新版ChatGPT整合至Bing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3-02-06 08:22

 继此前微软方面宣布将在必应(Bing)搜索中集成OpenAI旗下聊天机器人ChatGPT后,日前Semafor Technology方面在一份相关报告中、援引OpenAI相关人士透露的消息称,微软或将在未来几周内完成相关集成工作,并且其将集成的是基于GPT-4模型打造的最新版本ChatGPT。据了解,目前面向公众开放的ChatGPT为基于GPT-3.5打造的版本。

在这一报告中还透露,GPT-4版本ChatGPT的特点之一是响应速度更快,不会像GPT-3.5版本需要等待数分钟才能出结果。除此之外,新版本ChatGPT给出的回复也会更加细节、更像“人的回答”。据悉,为此微软与OpenAI方面启用了于2020年5月发布的超级计算机来为ChatGPT提供支持,其搭载有285000个CPU和10000个GPU。

但需要注意的是,虽然目前尚不清楚微软方面将如何把ChatGPT集成到必应中,但Semafor Technology方面指出,预计此举将对谷歌在搜索领域的主导地位产生冲击。

此外报告中还透露,OpenAI方面正计划推出一款ChatGPT移动端应用,以满足移动端用户的需求。据悉,日前OpenAI方面推出了订阅服务ChatGPT Plus,价格为每月20美元,可让用户在高峰期享有优先使用权,并获得更快的响应时间和优先使用新功能和改进的机会。但截至目前,ChatGPT Plus暂时只面向美国市场开放。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OpenAI方面还宣布,ChatGPT月活用户已达到一亿,也创下了全球应用产品用户增长最快纪录。

事实上除必应外,微软方面还计划将ChatGPT等AI工具整合到旗下所有的产品中,包括且不限于Word、PowerPoint、Outlook邮箱等办公套件,以及Azure云服务、Teams等,并将其作为平台提供给其他企业使用。此外作为OpenAI早期投资者之一,近期有消息称微软方面目前正在联合其他投资者,拟再投资100亿美元支持该公司的后续发展。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zl4197

责任编辑: zl419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