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耳机更赚钱?苹果下一代头戴式耳机来了:有重大升级!

生活 雷科技网 2023-02-04 08:55

2月3日,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在社交账号爆料了苹果即将到来的几款音频产品,包括新一代的头戴式耳机AirPods Max、更廉价的TWS耳机以及第二代HomePod mini。据悉,新款头戴式耳机将在降噪、接口部分有重大升级,2024年下半年登场。

在苹果将TWS耳机带火之后,音频产品线也成为了各大厂商最关注的部分,即便是在消费电子产品市场寒潮的2022年,智能耳机依然保持了较高的销量,需求正盛。最新消息披露,苹果正在计划逐步更新旗下的多条音频产品线,刚刚开售的第二代HomePod为先,包括HomePod mini、AirPods和AirPods Max都将迎来更新,其中新款AirPods Max最受消费者们的期待。

作为苹果首款头戴式耳机,AirPods Max的到来可以说是给予了消费者很大的惊喜,更大号的发声单元,配合苹果独家的空间音频技术,听感几乎是碾压苹果之前的音频产品。但AirPods Max一代依然有很多不完美的地方,例如385g的重量,较市面上大多头戴式耳机都要重出不少,就像音频厂商Bose的QC35 II,比AirPods Max重量轻出一台iPhone 12 mini。

在爆料中的升级亮点中,新款AirPods Max会改用USB-C接口,这点与iPhone 15系列保持一致;降噪、续航都会有所提升。不过,重量是否有所减轻,充电速度是否有提升,这些都是未知之数。性能表现部分,鉴于苹果一直都没有在耳机品类上亮出“刀法”,因此AirPods Max的提升还是值得期待的,至少不会像HomePod二代一样尴尬。

苹果高管在近期的采访中回应了关于音频产品的争议,HomePod二代的突然更新,是考虑到了市场的需求。事实上,这番话也可以理解为:音频产品的利润更高。从2022年消费电子市场报告也能看出,消费者对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等产品的换代需求正在放缓,这些价格不菲且使用寿命更长的产品,不再受到大众的热烈追捧。但智能耳机、音箱等产品依然有需求,且造价更加低廉。

但不得不说,在TWS耳机的浪潮下,头戴式耳机的需求也在逐渐减少,而AirPods Max定位尴尬,想要取得更好的销售成绩,或许需要加入更多核心且独占的功能。

【以上内容转自“雷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雷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