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现代MUFASA申报图 前脸设计个性十足

生活 pcauto 2023-02-15 08:47

【太平洋汽车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从最新一期工信部申报目录上获取到了一组现代旗下全新SUV——MUFASA的申报信息。新车造型令人印象深刻,并搭载代号为G4NJ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MUFASA在融入现代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的同时,也有不少专属的造型。例如其多边形的前格栅内部辅以类似蜂窝状元素进行点缀,并在中央配备疑似可发光的品牌LOGO,再加上形状奇特的大灯,整套设计方案令人印象深刻。

新车尾部拥有窄条幅式圆角矩形尾灯组,中央加入现代品牌字母标识,下方还加入了扩散器装饰,增添少许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475 /1850/1665(1681/1685)mm,轴距为268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山东现代威亚汽车发动机有限公司生产型号为G4NJ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8kW(161PS)。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太平洋汽车 杨嘉臻)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