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产红酒中哪款才是“酒王”?

生活 TOM    2023-02-15 10:38

茅台生肖酒的大热,让其他酒厂纷纷下场做起了生肖酒。五粮液的生肖酒别出心裁的采用了对应生肖的造型,透明的瓶身简洁大方,对于有意收藏的普通消费者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随着茅台推出兔年生肖酒,12月18日,舍得酒业重磅推出舍得兔年生肖酒,这是继“舍得虎年万象新礼盒”之后的又一力作,将生肖文化、非遗文化、中国传统纹样等经典元素融为一体,满足了人们对品质白酒和美好生活的追求。

 国产红酒中哪款才是“酒王”?

对于白酒界,红酒界也是不断的在更新自己提高着自己酒的口感从而得到更多的顾客。提到中国红酒就不得不提到龙谕红酒了,龙谕系列红酒区别于其他红酒的一大特点是其口感“骨架大,包容性强”进口红酒的口感更浓烈,入口酸涩感更强,国人的接受度差异性很大。所以龙谕酒庄的创始人张裕就一次为动力来创造出适合中国人喝的葡萄酒迎合中国人的口味,龙谕酒庄花了整整十六年时间,几乎试遍了整个贺兰山东麓产区,最终从82400亩基地中选出25个小地块,共5600亩,作为酒庄专属基地。

 国产红酒中哪款才是“酒王”?

龙谕系类中最为代表的就是龙谕龙12,在国产红酒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龙12开瓶时候闻起来有黑莓、黑樱桃的果香,细细闻会出现香料、紫罗兰的花香。经过一段时间的醒酒它的香气任然存在比较微弱,比较柔和但还是会闻到黑栗子,车厘子,香料,薄荷的香味。

 国产红酒中哪款才是“酒王”?

它入口强劲,酒体醇厚,酸度让口感更具层次,能够让你品尝出赤霞珠的醇厚奔放。口感也更加多汁醇美,柔和饱满,果香浓郁,纯正,具有红浆果,无花果,巧克力,咖啡,坚果等香气。它到嘴巴里的集中度很高,骨架各方面都比较好,它的酸度和愉悦度都在你品它的一瞬间都迸发而出刺激着你的味蕾。

 国产红酒中哪款才是“酒王”?

对于这一款高端大气上档次的龙谕龙12红酒来说它的陈年能力应该来说10年没有问题,对于喜欢收藏的人们建议可以入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