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看《狂飙》让高启强一起带你品高端白酒

生活 TOM    2023-02-15 14:46

要说春节档最大的赢家,那大概只有《狂飙》了。这部电视剧不仅凭一己之力,统一了全家的电视剧审美,扣人心弦的刺激剧情、老戏骨无可挑剔的演技、丰富饱满的角色塑造,共同成就了《狂飙》在收视率和口碑上的一路狂飙,让无数个家庭在这个春节一起追剧。剧外,还衍生出“读孙子兵法,品启强人生”、“速度与激情:有田下山”、“建议查查张颂文不像演的”等等有意思的梗,观众对《狂飙》的喜爱可见一斑。不仅如此,很多人还关注到了剧中所喝的那些酒。倒也是没错,毕竟“京海”的设定是广东某二线城市,喝的酒一定是剧中不能忽视的细节。就让我们来看看剧中人到底喝了点啥。

看《狂飙》让高启强一起带你品高端白酒

首先就是白酒了作为聚焦中国官场和社会的剧集,怎么可能少得了白酒的身影呢,尤其是一款“不知名酱香型白酒”,更是频繁出镜。第29集派出所长陆鹏聚餐时,前来抓人的安欣便被桌上的茅台吸引了目光,“大中午的就喝这么好的酒啊!”,果然茅台到哪儿都自带光环。第33集中,赵立冬为王力撑腰,在酒桌当众羞辱高启强时,喝的同样也是茅台,目的得逞的赵市长还十分“和蔼”地招呼大家喝酒。

看《狂飙》让高启强一起带你品高端白酒

剧中人喝着茅台,那看剧的我们呢,怎能少的了美酒相伴呢。我最近追剧都在喝国产龙谕红酒,可别小看国产红酒,这款红酒可是被称为红酒中的茅台呢!,从2013年开始,英国皇室御用酒商BBR(BerryBros&Rudd)为龙谕设立永久销售专柜。如今已进驻全球众多五星级酒店及米其林餐厅,是杰西丝·罗宾逊向全球推荐的七款酒之一。

看《狂飙》让高启强一起带你品高端白酒

龙谕红酒产自宁夏贺兰山,宁夏贺兰山东麓产区是葡萄生长的“黄金地带”,富含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的独特土壤结构,以及长时间的日照和较高的昼夜温差赋予了这里酿造葡萄酒的独特魅力,这款酒颜色是深邃的宝石红色,仔细一闻香气丰富,深色水果和橡木桶的香气能够交相辉映,富有层次,酒体醇厚强劲,喝起来浓郁甜美,单宁柔顺丝滑,深邃有层次又不失平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