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松下自清洁功能再创新,为行业发展注入新动力

生活 TOM    2023-02-27 09:58

随着洗衣机、冰箱、电视机等大型家用电器的逐渐普及,国内市场对于家用电器的使用需求已渐由“刚性”转为“弹性”。据GFK中怡康测算的《2016—2022中国吸尘器市场规模及增速变化》数据显示: 2022年上半年,在整体家用电器低迷的大环境中,吸尘器市场却仍然保持着14%的增速,吸尘器市场呈现“V”型的回升态势。

由此可见,对于大型刚需家用电器,整体消费市场已逐渐趋近饱和,但对于小型智能家用电器,消费者热情不减。传统的清洁用具已经无法满足用户新的需求,消费者对于清洁要求也逐渐升级,而像松下等一众以质量口碑闻名的家电品牌所推出的清洁型智能家电,则正好符合众多消费者的需求。

这类清洁型智能家电以清洗效率高、清洁时间短、人工耗费低、清洗质量高等优点,成为清洁领域的新宠,取代了许多家庭的传统扫拖用具,更重要的是,它们还与生活品质挂钩,能够助力提升生活幸福感,所以倍受消费者的追捧。

松下自清洁功能再创新,为行业发展注入新动力

 

随着“自清洁”这一概念的产生,松下便在新产品研发、自清洁功能优化等方面不断努力,早在2021年便已推出带有自清洁功能的无线手持自清洁吸尘器,在日本市场获得了优秀的口碑与成绩。目前,松下在国内方面新推出松下MC-KC1W,价格与主流价位段持平,在自清洁功能方面进行了一定的改造和创新,为吸尘器整体行业的发展注入新动力。

据了解,松下MC-KC1W拥有自清洁尘盒,尘盒无需开口便可实现自动清洁,过程中既不漏灰,亦不扬尘,极大程度上减少了使用者鼻腔、呼吸道与灰尘的接触。尘盒清洁完后,吸尘器会自动将垃圾回收至垃圾袋,内置抗菌垃圾袋一提即抛,用户无需脏手,即可轻松解决清洁烦恼。垃圾每月一扔即可,简单省力。

松下本次推出的新款吸尘器自清洁功能表现非常亮眼,许多消费者都关注到了松下在这一方面的创新,而此举也很贴心地替用户考虑到了清洁的收尾工作,颇受好评

除自清洁功能以外,松下对充电基站模块也进行了新的设计创新。经介绍,松下MC-KC1W的充电基站集垃圾回收、充电、收纳等优点于一身,其造型与功能更像一个小型空间站,空间站施行自动运转。

用户在将吸尘器放置回基站进行收纳时,吸尘器便会自动开始充电、清洁尘盒,待电量满后,吸尘器会自动停止充电。因此,用户在每次使用时,几乎都是满电,轻松解决用户每次使用后都要手动充电断电和使用时电量不足的烦恼。

为了适用于更多的日常家庭清洁情景,松下MC-KC1W吸尘器也推出了多档清洁模式功能,并特别配置了三种不一样的吸嘴,分别是电动软绒吸嘴、二代两用吸嘴和电动除螨吸嘴。电动软绒吸嘴在配合大直径软绒滚刷进行地面深度清洁时,吸嘴底部附有胶条,可有效避免在吸尘时有毛发缠绕的现象,极大程度上减少吸嘴的清洁负担。

而其中对比市面较为少见的电动除螨吸嘴则是本次松下新款吸尘器中最特别的吸嘴。经专业人士介绍,电动除螨吸嘴支持吸尘与除螨,除螨效果经过专业机构检测认证,效果优秀。

同时,吸尘器还具有尘螨感知功能,并配有微尘感知提示灯,吸尘器会根据检测到的垃圾量大小自动调节吸力,无需用户自行调节。这一功能方便使得用户能更精准地定位尘螨范围,实现清洁程度可视化。

松下自清洁功能再创新,为行业发展注入新动力

 

松下近年来不断朝着“绿智造,创未来”的主题努力,在清洁家电市场中厚积薄发、努力创新,以绿色低碳行动践行生产环保承诺,为市场贡献了不少属于松下的智能产品、创新技术及解决方案。本次松下新款吸尘器的成功推行与上市,有助于提升吸尘器市场的整体信任度,为行业发展注入新动力,同时也为不少家庭带去了自清洁方面的福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