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易日盛装修怎么样?数字化家装感受非凡体验

生活 TOM    2023-02-16 13:12

东易日盛作为家装行业大品牌,成立20余年来在市场积累了庞大的客户基础。东易日盛装修怎么样?对于东易日盛而言,质量是根本,服务是灵魂,为客户终身价值维护,是东易日盛的承诺。正因如此,东易日盛的口碑才得到发酵,品牌形象得到提升,市场占有率实现持续领航!

东易日盛装修怎么样?数字化家装感受非凡体验

东易日盛凭借“设计比肩米兰,施工看齐德国,环保同步欧洲,产品选自全球”的整体优势,坚持数字化革新,用数字化协助整装,提高企业发展能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将品牌、品质独有的智能系统结合整体家装战略,将家装行业推向新高度。东易日盛数装在设计过程中实现可视化,更直观、易看懂,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材质、颜色、风格、布局都可以实时替换、即时渲染,设计方案效果立即呈现,方案报价即时可见,最终方案进行VR云台720度沉浸式体验,使用户设计方案决策周期缩短80%,极大地改善客户体验感。

东易日盛装修怎么样?数字化家装感受非凡体验

为了使更多消费者享受数装体验,新春佳节之际,东易日盛举办“家装庙会”活动,为客户提供数装钜惠福利。价值6000元的真家云4D实景设计方案,包含免费4D全屋漫游效果图、免费设计师1V1房屋户型诊断以及免费上门量验房1次,让业主享受漫游式体验,提前预见未来家;价值9000元的SAAS工地监管系统,可免费试用360天眼交付管理系统,免费开通DIM+系统,可视化预装,明确水电走向用量,透明工地随时看,足不出户盯装修;还有价值7000元的十年五星金牌工长服务,以及隐蔽工程质保免费升级至十年服务,保障广大客户居家生活品质。

此外,春节期间东易日盛不打烊,24小时待命积极响应业主需求,用最热情的服务在线上线下迎接业主们参观东易日盛新春家装庙会。东易日盛还将对静音工地、样板间进行全面消毒,让每位莅临的业主朋友都能超放心参观。

东易日盛装修怎么样?东易日盛通过先进的数字化技术,真正实现效果所见即所得、全屋定制所见即所得、隐蔽工程所见即所得、价格所见即所得,不仅极大提升了客户的家装体验,更推动了家装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