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威能中国携手武汉、成都燃气、点石家装,共促舒适家居行业良好发展

生活 TOM    2023-02-16 15:27

近日,德国威能捷报频传,先后与武汉燃气、成都燃气以及湖南点石家装达成战略合作,威能集团亚太区集团总监Jeroen Sterel先生、威能中国国家销售总经理李林涛先生、威能中国中西区区域销售总监戴斌先生与相关领导出席签约。通过强强合作,优势互补,威能将为推动舒适家居行业良性发展,打造区域城市高品质生活,促进绿色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2月8日,德国威能与武汉市燃气集团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武汉市燃气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康志刚、武汉市燃气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相关部门出席本次活动。

威能中国携手武汉、成都燃气、点石家装,共促舒适家居行业良好发展

武汉市燃气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康志刚表示:本次战略合作是坚持“民生优先”、保障居民高品质生活需求的暖心工程,也是推进企业强强联合、携手加快区域绿色低碳转型发展的重要举措。期待双方今后在资源、技术、平台等方面发挥各自优势,加深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建立互惠互利的合作关系,一同为区域绿色经济和市民的美好生活贡献力量。

威能集团亚太区集团总监Jeroen Sterel表示:威能集团140多年来一直专注于为家居生活的舒适性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在供热、新风、热水器等领域始终保持市场先导的地位,力求为每一位用户带来高品质的生活体验。双方在价值理念上高度共鸣,更加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

次日,德国威能与成都燃气达成友好合作。双方本着“共同发展、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多赢”的原则,全面开启企业联合发展布局、市场开发协调的新局面。此次合作协议的达成,标志着燃气暖通业务的发展迈出了实质性的关键一步,对于带动相关采暖业务发展、改善民生、提高全民生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成都燃气集团副总经理王礼全、成都燃气集团市场总监刘凯、成都城市燃气客户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锐出席签约仪式。

威能中国携手武汉、成都燃气、点石家装,共促舒适家居行业良好发展

签约仪式上,威能集团亚太区集团总监Jeroen Sterel提到,威能始终保持着和客户之间的友好合作,对于成都紧随时代变化,考虑使用清洁能源,并与威能合作感到非常荣幸。

成都燃气则表示:与威能中国合作后,成都燃气将致力于提供更专业化、精准化的燃气保障服务,依托能源优势结合威能产品在双方专业技术、优质服务的基础上,建立全方位、深层次、实质性的合作关系。未来将携手推动成都地区暖通行业平稳健康可持续发展、为建设高品质民生生活共同努力。

除与两地燃气企业达成合作外,2月7日,德国威能与湖南点石家居装饰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点石集团董事长袁超辉代表出席仪式。作为湖南的知名家装企业,点石家装以优质生态材料、严格的施工工艺和工程管理闻名。此次德国威能与点石家装达成合作,也正是基于对双方产品与服务的认可。未来,威能与点石家装将以消费者需求为本,运用品牌、渠道、产品、服务等优势,为业主提供优质假装产品与服务。

威能中国携手武汉、成都燃气、点石家装,共促舒适家居行业良好发展

相信随着德国威能与燃气、家装等领域企业的合作逐渐深入,将有助于推动舒适家居行业的良性发展。并且,能够让德国威能继续立足于消费者需求,为中国市场提供度身定制的产品与服务,惠及更多中国家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