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品质管控方面狠下功夫,辛巴辛有志提升辛选核心竞争力

生活 TOM    2023-02-23 10:59

从电商到直播电商,近年来,产品触达消费者的路径变得更为直接,但无论方式如何变革,“产品才是硬通货”的理念始终贯彻其中。作为头部直播电商企业辛选集团的创始人,辛巴辛有志早早便认识到了优质产品的可贵,在企业品质管控方面狠下功夫,采取多项措施升级辛选集团的质量管理体系,坚持给辛选的消费者带来性价比超高的优质产品。

 在品质管控方面狠下功夫,辛巴辛有志提升辛选核心竞争力

据了解,辛巴辛有志已带领辛选完成了品控2.0的升级规划和落实,打造了科学完善的品控体系,从资质审查、工厂审核、样品测评、卖点卡审核、生产跟进、客诉处理6大节点严格控制产品质量,其中,“商品卖点卡”,更是采取了非常严格的“三审制”。而为了让商品的质量更有说服力,辛巴辛有志还专门设置了由各行各业的专家所组成的质量监督委员会,并特意引入了第三方检测机构,用专业科学分析和权威数据来树立消费者信心。此外,消费者也被辛巴辛有志特别邀请,直接参与品质监督这一环节,进一步保障产品质量,打造多方共检的品控体系架构。

而除了在直播间为消费者带来优质的产品外,辛巴辛有志还致力于通过辛选多年来积累的供应链、科技链、设计链等资源,将科技、平价、品质、设计等诸多因素相结合,自行研发打造出符合消费者真实诉求、极具性价比的产品。例如在2022年,辛巴辛有志就打造出了创造者平台HOLAX,先后发布了包括FOLY高速吹风机、本制抗皱精华、吾双·鲸鞋在内的多款生活科技新品。

 在品质管控方面狠下功夫,辛巴辛有志提升辛选核心竞争力

综上,辛巴辛有志正在持续提升辛选的核心竞争力,始终将“满足用户需求”作为企业指导性思想,致力于在消费者心目中留下“辛选品质”的优良标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