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伊利植选携手抖音生活服务,“线上+线下”开启场景营销新体验

生活 TOM    2023-02-23 11:38

“早餐”是人们开启新一天的重要方式,伴随着消费结构升级和健康意识的提升,“绿色”、“营养”、“健康”已成为早餐场景下的大众消费习惯。以“植物好营养,轻盈无负担”为主张的伊利植选,与早餐场景下的健康需求相契合,而这也成为品牌探索场景化营销的重要开端。

伊利植选携手抖音生活服务,聚焦“早餐”场景消费需求,与江西南昌18家特色店铺联名合作,线上定制「早安植选」团购套餐,发起品牌互动话题,线下举办快闪活动,并联动达人输出优质内容,不断强化产品与早餐场景的关联性。依托平台助力,伊利植选把好产品与早餐的生活场景连接起来,形成“线上产品种草+线下到店消费”的早餐营销新模式,构建“早餐喝植选轻盈无负担”的品牌心智与消费记忆点,也探寻到了食品饮料在抖音生活服务的更多增长机会点。

伊利植选携手抖音生活服务,“线上+线下”开启场景营销新体验

01

线上定制「早安植选」团购套餐

联名打造早餐场景新CP

在2月6日至3月6日期间,伊利植选依托抖音生活服务平台,联名18家餐饮门店,将植选豆奶与本地门店爆款单品结合,上线「早安植选」定制团购套餐,打造“地道美食+植选豆奶”早餐新CP。团品种类包括当地热门的螺蛳粉米粉、南昌经典早餐汤包、特色西点等,“单人”或“多人”的早餐新菜单,为用户带来更多个性化选择的同时,伊利植选也用绿色植物营养的早餐开启无负担的新一天。

伊利植选携手抖音生活服务,“线上+线下”开启场景营销新体验

02

发起#早餐喝植选 轻盈无负担#互动话题

达人探店再掀场景营销新风潮

伊利植选在抖音发起#早餐喝植选 轻盈无负担#的互动话题,邀请优质达人探店,以“南昌人的一天”“南昌人早餐标配”“浪漫用餐必备”“早餐必备选择”“地道美食体验”等内容为主题,将伊利植选豆奶融入当地生活场景,将品牌理念与早餐消费需求紧密结合,用户在被场景种草的同时,可直接点击探店视频中的商品POI下单,形成线上、线下的双向转化,实现从内容到产品再到门店的全链路正向循环。话题热度也不断发酵,“早餐喝植选轻盈无负担”的品牌理念与消费心智也在场景营销中不断被放大。

伊利植选携手抖音生活服务,“线上+线下”开启场景营销新体验

03

线下打卡进行时

沉浸式快闪升级消费新体验

线上定制产品与互动话题持续发力的同时,在线下,伊利植选联合抖音生活服务发起品牌快闪活动,以具象化的场景将伊利植选的产品优势、进店场景、品牌理念等内容融为一体,为用户的早餐场景消费带来全新体验,吸引着本地达人与各年龄层消费者的热情打卡参与。

伊利植选线下快闪活动位于南昌的天虹广场,活动持续到2月27日,还没来得及尝鲜的小伙伴赶紧去试试!更多现场惊喜值得期待。

伊利植选携手抖音生活服务,“线上+线下”开启场景营销新体验

总结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早餐是一座城市烟火气的开始,也是美好一天的开始。基于对用户早餐场景的消费洞察,伊利植选携手抖音生活服务,从线上定制团购套餐的推出,到品牌互动话题的发起,再到达人探店与线下快闪的沉浸式体验,以及最终的到店消费,快速建立了“早餐喝植选 轻盈无负担”的品牌心智,完成强势品牌种草的同时,拉近了品牌与消费者的实际距离,促进了销量的增长。

未来,抖音生活服务也将不断探索更多场景营销的新模式,通过“线上+线下”的场景打通,让好产品与用户生活场景紧密连接,帮助品牌找到长效生意新增量,实现品牌声量与生意销量的双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