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完美收官,2023赖茅公益再起航

生活 TOM    2023-02-23 18:21

——“赖茅·爱羽成长”少儿羽毛球夏令营荣获贵州省慈善总会“2022年度优秀品牌项目”

2023年2月22日,在贵州省慈善总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七次理事会议暨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于贵阳市贵州饭店召开。会上举行“善行贵州”推选活动授牌仪式,对2022年度捐赠爱心企业、疫情防控捐赠突出贡献等先进单位及个人进行褒扬激励。

 2022完美收官,2023赖茅公益再起航

“赖茅·爱羽成长”少儿羽毛球夏令营获评“2022年度优秀品牌项目”,由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邓湘贵颁发,由赖茅少儿羽毛球发展公益基金管理委员会理事长罗元弟领奖,赖茅少儿羽毛球发展公益基金管理委员会秘书长李剑水陪同。

 2022完美收官,2023赖茅公益再起航

贵州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邓湘贵为获奖单位颁发奖牌

 2022完美收官,2023赖茅公益再起航

贵州省政协原副主席、省慈善总会会长陈敏与赖茅公益基金管委会理事长罗元弟合影留念

 

物换星移年光过,回看旧岁收获丰

2022年夏天举办的“赖茅·爱羽成长”少儿羽毛球夏令营,特邀世界羽毛球冠军张宁前往贵阳,亲自带队为50名择优选拔具备一定羽毛球运动基础的年满9-12周岁的学员进行羽毛球基础培训,不仅让广大少年儿童从羽毛球运动中增强体质、陶冶情操、拓展视野,更培养了广大少年儿童拼搏向上、永不服输的体育精神,实现体格、性格和人格的全面健康发展,得到了外界一致好评。在闭营仪式上,张宁对一周的训练进行总结:“我感到很高兴与不舍,我们的小学员们每个人都取得了明显的进步,不论是球技还是个人的韧劲和意志力。“赖茅·爱羽成长”少儿羽毛球夏令营项目是公益基金成立以来又一项实现“从有到优”的创新探索和成功案例。

 2022完美收官,2023赖茅公益再起航
 2022完美收官,2023赖茅公益再起航

2022年,赖茅公益基金共募集善款及物资268万余元,全年共完成捐赠实施249万余元,确立发布了“赖羽贵州行·一年一市州”公益品牌计划并定向向贵州省黔南州进行捐赠,先后完成了黔南州荔波县第二中学、黔南州荔波县第五小学、黔南州荔波县茂兰小学等8所学校的羽毛球场(馆)进行了翻修、改建,受益人群近2万人,向荔波县教育局捐赠羽毛球、羽毛球拍等物资共计100.4万元,其中羽毛球拍5070支,羽毛球1107桶,惠及荔波县32所中小学。

截至2022年12月,“赖茅·爱羽成长”少儿羽毛球发展公益基金累计已向贵州省99所学校捐赠款物381.08万元,受益学生人数超5万人,通过慈善公益的方式助力羽毛球运动的普及和推广,围绕“青少年体育发展”这个原点来履行公益追求,定向扶助欠发达地区少年儿童素质教育事业,助力乡村教育振兴。

 2022完美收官,2023赖茅公益再起航
 2022完美收官,2023赖茅公益再起航

 

芳华笑春风,新年新启程

稳暖皆如我,天下无寒人。公益是条漫长的路,需要更多人的不吝微茫、造炬成阳;过往的终点与功绩,是奋进的脚步向未来迈进,美好的希望于心中升腾。2023年,赖茅公益将行远自迩、踔厉奋发地继续深耕少儿羽毛球公益事业,持续推广优质公益项目,进一步践行使命担当,为社会发展奉献力量,充分发挥公益赋能,加强塑造“有温度、有情怀”的赖茅品牌形象,共建公益“美”时代,为助力青少年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奋楫笃行,臻于至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