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健康茶饮新风向,甜啦啦功夫茶系列突围

生活 TOM    2023-02-13 10:37

近年来,随着“十三五”规划“健康中国”战略的提出,大健康理念引起众人的广泛关注。尤其是被疫情笼罩下的这三年,广大民众对健康的重视程度更是上升到一个新高度,健康消费需求也从局限于对疾病防治转向了对自身健康水平与生命质量的关注,而符合大健康发展趋势的相关产业也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契机。

对于新式茶饮行业来说,迎接全民大健康既是机遇也是挑战。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大环境,各大品牌为迎合市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纷纷开始尝试转型和创新。

以主打鲜果茶的甜啦啦为代表的茶饮品牌开始深耕水果茶市场、专注细分领域。在产品研发中,他们多选用富含高维生素C的水果类饮品,以新鲜水果为原料,加上清新味纯的茶底研制,旨在让茶饮和身体都能回归纯粹与本真,减轻身体摄入负担,与当下新时代消费者大健康的生活理念所契合,满足了他们对饮品的新要求。

健康茶饮新风向,甜啦啦功夫茶系列突围

 

2023年甜啦啦春季新品竹风清橙上市,据悉该饮品以鲜橙为主要原料,在保证饮品富含维C的同时又在茶底上下足功夫,以小众茶竹香乌龙为底,经过层层工序浸泡而成,与此前上新的奶茶“竹风椰云”、纯茶“竹风乌龙”同属甜啦啦熊黑蛋工夫茶系列,旨在以多元的饮品视角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努力撕掉“高热量”的标签,打造“清爽感”不仅是甜啦啦,也是整个新式茶饮行业大健康发展的方向。

健康茶饮新风向,甜啦啦功夫茶系列突围

 

在茶饮行业中,健康标签多种多样,如“新鲜水果”、“低卡低脂”、“真奶真茶”以及各种“健康系原料”等,都在为饮品增加健康属性,提供附加价值。新式茶饮品牌想要巩固自己的行业地位,就要主动地迎合多变地市场环境,不断创新戳中消费者心智,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大健康发展道路,让品牌在激烈的竞争中突围。而通过多次研发被赋予健康属性的饮品,或许更能受消费者及市场的欢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