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情人节将至,墨迹天气精准预报为爱情“狂飙”加码

生活 TOM    2023-02-13 15:01

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即将到来,你是否给心仪的TA准备好了礼物?是否有了完美的约会计划?或者安排了有重要纪念意义的活动……是否又在担心天气变化、出行路况带来变数?

不管是逛街、看电影、共进晚餐,还是爬山、公园踏青、自驾游……很多适合情侣的活动都与天气状况密切相关,提前了解天气能让你有备无患,度过一个更加甜蜜的情人节。无论你和爱人是朝夕相处还是相隔万里,墨迹天气都能通过专业的气象服务帮助你让爱情升温,创造属于彼此的浪漫回忆。

 

墨迹天气精准预报,让约会出行更顺心

2月14日作为西方传统的情人节,与“爱一世”谐音,被认为代表着长久美好的寓意,传入我国后备受年轻人的重视与追捧。这一天,年轻男女互相赠送礼物表达爱意或友好,约会成为不少情侣的不二选择。情侣在精心准备着约会计划的同时,往往担心变化无常的天气让计划泡汤。

对此,用户可以通过墨迹天气「降水」功能关注未来降雨信息,提前做好出行准备。VIP专属的「气象风云」地图能提供精确到1分钟、附近1公里级别的可视化预报数据,「雷阵雨预报」还能预测附近最新的雷阵雨情况,并推送贴心提醒。提前打开墨迹天气查看情人节当天的天气情况,即可让约会出行更加从容。

情人节将至,墨迹天气精准预报为爱情“狂飙”加码

 

另一方面,约会去哪玩、在哪里用餐环境气氛好、有哪些娱乐活动适合情侣参与且可以避免长时间排队……都是情侣们情人节当天容易纠结的问题。针对这些问题,墨迹天气「时景社区」通过附近景点和用户实拍上传的照片,可以帮助情侣们实时了解包括吃喝玩乐在内的多项生活信息,及时调整活动安排,让约会体验更加美好。

情人节将至,墨迹天气精准预报为爱情“狂飙”加码

 

多重会员专属服务,助力爱情升温

除了青年男女的约会,情人节的到来让结婚登记也迎来高峰。这一天领证,既有仪式感,更有纪念意义,是不少新人心仪的选择。墨迹天气基于用户所在的城市,通过「出行预报」依据温度、风力、湿度、降水等气象条件提供出行方式的建议,帮助即将领取爱情成果的情侣们避免被路况耽误“良辰”。

对于异地的情侣,墨迹天气能帮助有跨城出行需求的用户及时了解目的地的天气情况,如气温、空气质量等,还能展示紫外线指数、穿衣指数、路况指数、限行指数等信息,并贴心提供携带物品、交通工具选择等实用建议。墨迹天气建议有跨城需求的用户将“出行”服务置顶首页,方便查询和出行。

当不能时常陪伴在TA身边,可以通过墨迹天气「亲情短信」功能及时传递异常天气信息,提醒爱人出行前关注天气状况,做好出行准备,让远隔万里的TA也能感受到贴心的呵护与关怀。

情人节将至,墨迹天气精准预报为爱情“狂飙”加码

 

作为国内领先的气象服务平台,墨迹天气凭借海量的气象数据及领先的气象技术,为用户提供精准专业的气象服务,广受信赖和喜爱。墨迹天气VIP提供涵盖“气象预报、健康预报、旅游预报、其他特权”等多项权益,为用户打造高品质的个性化生活服务,帮助用户享受科技给生活带来的便利。

现在登录墨迹天气APP,即可免费参加墨迹天气7天VIP会员试用活动,解锁多项专属服务,提升情人节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