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魅族计划年底推出折叠屏手机:搭载骁龙8 Gen3处理器

生活 热点科技网 2023-03-09 17:50

魅族是一家大家十分熟悉的手机厂商,之前推出的众多魅族手机也备受好评,不过近年来由于资金等因素,魅族在手机市场上销声匿迹,存在感越来越低。不过魅族在获得了吉利的战略投资之后,如今又重新回到了正规,有消息称魅族即将发布魅族20手机,并且将会在今年年底推出魅族首款折叠屏手机。

QQ截图20230309094259.png

魅族在昨天发布公告称,正式成立星纪魅族集团,总部设立在武汉,除此之外魅族也称将会在近期发布魅族20系列手机,同时魅族CEO更是表示魅族预计将会在年底推出首款折叠屏手机。甚至有消息还称魅族在年底将会采用骁龙8 Gen3处理器,而且这也将会是首批搭载骁龙8 Gen3处理器的消息。

QQ截图20230309094031.png

近年来由于手机市场的不景气,包括手机厂商以及高通等芯片厂商不断地加快处理器的研发进度,希望可以尽早地将下一款处理器和大家见面。比如说以骁龙8 Gen3为例,有消息称高通将会在10月份举办2023年度的高通骁龙峰会,从而带来骁龙8 Gen3处理器。自然包括像魅族等手机厂商也将在骁龙发布骁龙8 Gen3处理器后第一时间宣布自家新一代的旗舰手机,从而吸引消费者前去购买。

据悉骁龙8 Gen3大概率采用台积电3nm制程工艺,在单线程性能上甚至可以跟苹果A17掰手腕,不知道魅族折叠屏手机在搭载骁龙8 Gen3之后能否吸引消费者前去购买。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