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加Ace 2V预售活动正在进行,市场表现超预期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3-03-10 09:09

作为日前一加方面刚刚发布一加Ace系列新机一加Ace 2V自亮相以来就凭借着在产品端与性价比方面的出色表现,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继官方启动一加Ace 2V的预售活动后,日前官方相关负责人在社交平台透露,这款机型的市场表现远超预期,并将于3月13日10:00正式开售。

外观方面,一加Ace 2V机身正面采用了目前主流的开孔屏设计,开孔位置位于屏幕顶部中间,并且由于屏幕边框极窄、还取消了屏幕塑料支架,因此在屏占比方面也有着更为突出的表现。其机身背部左上角安置的是双圆环后置多摄模组,品牌logo位于中轴线中间,配色方面则提供了黑岩与青釉两种配色版本,此外还沿用了该品牌机型经典的三段式静音键。

 

硬件配置上,一加Ace 2V采用了一块具备最高2160Hz高频调光、最高120Hz刷新率、2772×1240分辨率的6.74英寸OLED灵犀触控屏,搭载天玑9000主控,并提供5000mA电池,支持长寿版80W闪充。影像方面所配备的是16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微距副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目前,一加Ace2V提供了12GB+256GB、16GB+256GB,以及16GB+512GB三种存储组合版本,售价分别为2299元、2499元和2799元,在性价比方面也有着极为突出的表现。因此对于近期想要购买一款高性价比旗舰级机型的朋友来说,即将上市的一加Ace2V无疑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