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就为百万份热爱”,smart践行品牌新愿景

生活 汽车公社 2023-03-21 09:13

一个属于Smart的全新纪元即将开启。

当smart决定彻底倒向电动化的时候,几乎所有人都认同,这样的举动不过是为了顺应时代潮流,在当前的大环境下占据一个席位,以便为在即将到来的EV时代不再过得畏手畏脚。

但很明显,随着整个品牌重新规划出一条更具市场竞争力的路线,此前所设定的一切都将一种全新的方式在中国重新上演。而今,距离旗下首款新车型精灵#1上市有一段时间后,其实不难看出,smart品牌不仅期待借电动化来完成转型,也希望用最潮流的方式完成对全球业务的重新铺设。

今年,smart将迈入全速运营新阶段,并迎来品牌成立25周年。值此之际,smart将以“就为百万份热爱”为主题开启全年惊喜,并就此宣布将在今年重启标志性的smart times

d3c01c72dcec3d9ad886720cda76d92

而3月17日,一边,smart特别打造品牌灵感研究所,与密友分享品牌25年来的发展历程,携手密友共赴热爱之旅。

另一边,全新smart精灵#1 Pro配置版型开启大定,带来现金BUFF尾款抵扣、个性BUFF付费颜色抵扣、充电BUFF首任车主充电桩及基础安装服务半价、游戏BUFF车机游戏手柄免费赠送,及置换、0 首付金融权益、四大基础权益,其目的就在于,从这一刻起,愈发为中国消费者输出smart最具诚意的一面。

 

集结百万热爱,共创全新篇章

众所周知,早在上世纪90年代,smart品牌秉持着“探索未来都市交通最佳解决方案”的愿景诞生。25年间初心不改,smart怀揣着对明日无限可能的热爱,并用行动实现灵感,不仅带来了一款款令人印象深刻的产品,更在全球范围内俘获了百万拥趸,成为了都市交通出行的文化符号。

那进入2023年,当smart迎来品牌发展历程的25周年,并在今日smart品牌灵感研究所登陆杭州的现场,相信“就为百万份热爱”的品牌主题或将得到新的诠释。

53f94c56a65b1d246035dc19308e72e

smart品牌全球公司销售、市场及售后副总裁张明霞女士

 

就像,smart精灵#1全家族集结登场、全新smart精灵#1 Pro配置版型正式开启大定、践行“用户中心”的运营理念,smart将展开全链路业务的全面优化,正式启动“smart care密友护航行动”……一切都在围绕smart所倡导的生活主题在书写着新的故事。

smart品牌全球公司销售、市场及售后副总裁张明霞女士也表示:“正如所有伟大传奇一般,smart也源于一个乍现的灵感。然后,带着‘探索未来都市交通最佳解决方案’的愿景和对这份热爱的坚持,smart走到了今天。25年间,smart初心不改,收获了全球百万拥趸和品牌粉丝。2023年,smart品牌迈入全速运营发展新阶段,我们将以用户为中心,完成业务全链路的持续优化,为用户带来更smart的品牌、产品和服务体验。”

 

源于灵感,忠于坚持。

事实上,当时光回溯至1972年,梅赛德斯-奔驰设计师约翰·汤姆福德勾勒出一辆纯电小车的雏形,由此揭开了smart品牌的热爱序章。1981年,基于汤姆福德理念打造的首款概念车NAFA诞生。这款纯电驱动、后置后驱、车长2.5米的概念车,虽然受时代技术限制未能量产,但已然将都市纯电出行的概念深深植根于smart品牌基因。

“就为百万份热爱”,smart践行品牌新愿景

时间流转,smart首台量产车于1998年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便令世人惊叹。自此之后,smart品牌更塑造了一系列风格多元、个性鲜明的量产和概念车型,让smart成为高品质都市生活方式的代名词。甚至可以说,25年间,smart带来了一款款令人印象深刻的产品,俘获了百万拥趸。

 

以用户为中心,全面优化服务

如今,为了应对行业变革,永远创新的smart迅速完成了进化。

2019年,smart成为全球首个从燃油车全面转型为纯电动车的品牌。同年,以“中欧双核,全球布局”为前瞻发展战略,smart品牌全球公司正式成立,致力于将smart塑造成全球领先的新奢智能纯电汽车品牌。此后,smart历经品牌、产品、商业模式的全面焕新,在2023年走上全速运营的新阶段。

2023年亦是品牌诞生25周年,smart值此之际特别打造品牌灵感研究所,传承过往荣耀,为广大密友重现品牌“进化”历程,全方位传递“定义新奢、科技导向、潮趣共创”的品牌价值观。借此契机,smart将在今年重启标志性的smart times,携手用户潮趣共创。

39643f3289dc186ee2c26b4a59f0540

秉持“用户中心,数字驱动”核心运营理念,smart正快速推进D2C直销代理商业网络建设,并不断加快交付流程。目前,smart品牌在华已完成154家线下渠道网点建设,覆盖超过40座城市。

2023年,smart将继续扩大在华销售、服务渠道覆盖范围。预计今年底,smart全国渠道布局累计将超200家,覆盖60余座全国一线、新一线及二线城市。

不断拓展销售服务网络的同时,smart将持续深化“用户思维”,展开全链路业务的全面优化。目前,smart已构建了一支专业的业务培训团队,该团队将为smart新零售合作伙伴提供全方位的品牌、产品及服务赋能,优化一线人员服务水平。

此外,smart品牌全球培训中心及售后服务品牌将于年内正式揭幕,持续赋能服务及运营质量提升。同时,smart正式启动“smart care密友护航行动”,通过与一线代理商伙伴共创,优化服务标准,打造“护航方案”,并继续构建与用户积极互动的沟通平台,邀请用户参与品牌和产品共创,让“密友发声”。

价格页面

而为了给密友更多选择。全新smart精灵#1 Pro官方零售价为人民币17.90万元(不含付费选装),目前已正式开启大定,并带来诚意满满的密友权益。

至此,包含Pro、 Pure+、Pro+、Premium、Pulse心动版以及BRABUS性能版6款配置车型,smart精灵#1全系产品集结就位。未来,smart更将践行“2022年-2024年每年推出一款全新产品”的产品规划,在不久后为广大密友带来新一代smart纯电动车家族第二款产品,进入不同细分市场。

总之,面对明日,smart将持续深化全球商业运营,以更丰富的产品矩阵和优质服务深耕市场,携手用户及合作伙伴共创,一起让明天更smart点。这无疑也意味着,一个属于Smart的全新纪元即将开启。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