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6 个月销售3.6亿元 金隅天坛整装业务首次迈向全国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23-03-12 14:49

北京商报讯(记者 孔文燮 刘小云)2023年3月10日,金隅天坛整装新品发布会在京举办。北京商报记者现场获悉,金隅天坛整装用16个月将业绩从0突破到 3.6亿元,业务范围将首次迈向全国。

会上,金隅天坛整装总经理张轶提出“新模式、新产品、新布局、新合作”的“四新发展”,并宣布深耕布局京津冀,进一步延伸到全国范围。

据了解,金隅天坛整装作为天坛家具旗下整装品牌,成立于2021年11月。目前,在北京共四个门店,已完成“东南西北”区域战略布局。

北京商报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