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里昂的Confluence Apple Store将于3月17日重新开业

生活 威锋网 2023-03-11 19:06

里昂的Confluence Apple Store将于3月17日重新开业,最初于2012年4月开业。

自今年年初以来,位于里昂Confluence的Apple Store因装修而关闭,但该公司现在公布了重新开业的日期-3月17日。

image

法国的Apple Confluence最初于2012年4月开业,但在2023年1月15日关闭,预计需要两个月的翻新时间。

当时,苹果的官方商店页面没有提到关闭,但AppleCare+的客户收到了通知。商店页面现在已经刷新,显示了重新开放的日期,但没有进一步的细节。

Apple Confluence是一家面积约为1.3万平方英尺的商店,自11年前开业以来一直保留着最初的设计。

据报道,在关闭期间,工作人员被重新安排到里昂的另一家店-Apple Part-Dieu,大约在四英里外。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