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3款领克05正式上市:升级高通8155芯片 18.68万元起

生活 热点科技网 2023-03-22 20:52

3月21日晚间,2023款领克05正式上市,作为改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和配置做了升级调整,售价18.68万元起。

02.jpg

外观上,新车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微调,包括换装了领克05+同款的前格栅,LED前雾灯也被取消。而在车尾部分,则新增了一枚用于驾驶辅助系统的后视摄像头。此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造型的19英寸轮圈。车身配色方面,燃油版车型新增了极地青配色,EM-P车型则新增了暮光紫和暮云灰两款配色。

04.jpg

配置方面,新车主要的升级在于将车机系统升级到了高通骁龙8155芯片,并首次搭载了NOA驾驶辅助,但需要后期OTA开通。新车全新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及12.8英寸中控屏,支持AI语音助手。

01.jpg
03.jpg

动力部分,新车提供了EM-P和燃油两种动力,其中EM-P车型将采用Lynk E-Motive 智能电混系统,由DHE15混动专用1.5T发动机和集合P1+P2双电机的3挡混动电驱DHT Pro构成,提供180kW的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峰值扭矩545牛·米,CLTC工况下提供85km纯电续航。至于燃油版车型,则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