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支付宝启动促就业专项行动,首期将提供百万岗位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3-03-01 20:08

日前支付宝方面宣布启动“促就业专项行动”,旨在高效撮合用工单位与求职者、提升招聘平台效率。

据了解,支付宝APP将上线就业聚合频道,首期联合浙江、安徽等地,以及一号职场、青团社等相关招聘机构,为超过30万招工企业发布100多万个岗位,覆盖全国超过300个城市。同时支付宝方面还将提供芝麻信用等数字化产品和工具,帮招聘机构和企业更高效实现人岗匹配、求职背调、可信用工等,提升全链路的服务体验。

此外为满足招聘机构和企业,以及应聘者通过直播平台进行招聘洽谈的需求,支付宝方面还将开放直播能力,并不断优化直播产品链路,搭建更多场景、给予生态伙伴流量激励,预计全年将助力招聘平台等上线1000场“带岗”直播。

对此,支付宝就业频道负责人表示,首期入驻机构发布的100万个就业岗位主要是针对蓝领、大学生兼职、失业人员等的灵活用工岗位,未来还将逐步扩大正式招聘岗位的数量。同时她还强调,支付宝不做招聘,而是为入驻机构、平台提供撮合和产品支撑。

据悉,目前求职者在支付宝APP中搜索“找工作”、“就业”或“灵活就业”等关键词,即可找到“支付宝就业频道”的入口,并且点击页面右上角即可将该频道收藏到首页,以便日后使用时可快速找到。

在该频道中,求职者可直接向企业投递简历、在线面试。同时,求职者还可以在该频道享受由各地政府等提供的社保缴纳、创业补贴、失业保障、职称认定等,覆盖就业全链路的超过400种服务。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