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是led柔性灯带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3-03-02 09:00

随着新技术的不断研发和工艺的不断完善,越来越多新产品不断问世,各行各业都是如此,灯带也是,那么,什么是led柔性灯带呢?接下来就由PChouse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从字面理解,LED柔性灯带比LED灯带多了“柔性”,LED柔性灯带是把LED灯用特殊的加工工艺焊接在铜线或者带状柔性线路板上面,再连接上电源发光,因其发光时形状如一条光带而得名。现如今,LED柔性灯带是采用柔性线路板即FPC来做载体,加工工艺简便,品质易控制,寿命长,颜色和亮度高,逐渐替代早期灯带。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