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vo V27现身谷歌Play数据库,或即将正式亮相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3-03-02 09:00

作为vivo旗下定位中端市场的产品,面向海外的V系列机型此前就凭借着在产品端的出色表现,受到了当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继此前官方宣布将于3月1日在印度市场推出该系列新机V27系列后,日前该系列中一款被命名为vivo V27的机型也已在谷歌Play数据库现身,显示其所搭载的是联发MT6886主控、或将正是传言中的天玑7200。

根据目前曝光的产品外观信息显示,V27 4G机身正面将采用一块双曲面开孔屏幕,开孔位置位于屏幕顶部中间,并且屏占比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而在硬件配置上,其所采用的是一块2400×1080分辨率的品目,或搭载联发科天玑7200主控,以及8GB内存。

按照目前所曝光的产品端相关信息不难发现,V27 4G毫无疑问将会是一款定位主流市场的5G机型,但至于其所搭载的天玑7200主控具体性能表现,则还有待后续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由于V27系列其他机型极有可能是基于国内市场的S16打造,所以此次现身的V27更多详情,也还有待vivo方面在印度发布会上的揭晓,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