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WC2023 | 高通展示Wi-Fi 7技术 推动下一代无线技术演进

生活 热点科技网 2023-03-02 09:11

2023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高通展示了最新的Wi-Fi 7技术,高通表示,将携手合作伙伴推动下一代Wi-Fi技术的演进。据悉,目前高通已获得了超过175款Wi-Fi 7客户终端设计,涵盖了丰富的终端品类。

10.jpg

多年来,高通凭借自身优势,在无线通信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目前,高通与合作商已经赋能超过1600款Wi-Fi 6和6E产品,涵盖了包括接入点、路由器、智能手机、PC、XR在内的各大品类。基于在Wi-Fi 6和6E上的丰富经验,高通于2022年推出了完整的Wi-Fi 7产品组合,以推动下一代技术的演进。

高通FastConnect 7800 Wi-Fi/蓝牙连接系统,能够被用于智能手机、PC、VR/XR/AR等终端,包括了从基带到天线的系统解决方案。得益于全新的面向5-7GHz的高通QXM1086和面向2.4GHz的高通QXM103射频前端模组,以及具有突破性优势的高通ultraBAW滤波器技术,以及高通双工器,能够提升整体的无线性能和能效。据高通介绍,在Wi-Fi发射时,能够节省高达1W的峰值功率。

11.jpg

同时,高通FastConnect 7800还具备了高频并发多连接技术,能够在5GHz或6GHz频段同时聚合两个信道,从而实现5.8Gbps的峰值速度,并相比前代产品有着更低的时延。而对于没有开放6GHz频段的国家和地区,这一技术还能帮助这些地区的用户,实现最高4.3Gbps的峰值速度。

13.jpg

高通还提供了专业级的Wi-Fi 7专业联网平台,能够为大庆企业、顶级家庭网络等系统带来Wi-Fi 7性能新标杆。此外,还有专为家庭用户打造的高通Wi-Fi 7沉浸式家庭联网平台,能够利用数千兆比特的连接,和可媲美有线的稳定性,为家庭用户带来可靠的全屋网络覆盖。

12.jpg

包括小米13、小米13 Pro、vivo X90 Pro+、iQOO 11 Pro、moto X40、红魔8 Pro、一加11、努比亚Z50以及荣耀Magic5系列在内诸多终端都已搭载了高通FastConnect 7800。此外,包括Xiaomi 万兆路由器、TP-Link Deco BE95全家Mesh系统 、TP-Link Omada企业级接入点在内的Wi-Fi 7接入点和路由器也即将推出,从而与前述终端一起,为用户带来更加出色的网络体验。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