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计划将Apple TV+的电影支出增加到每年10亿美元

生活 威锋网 2023-03-24 09:02

此举旨在提升Apple ‌TV+‌在好莱坞的知名度。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计划将Apple TV+的电影支出增加到每年10亿美元,并在全球影院上映。

image

‌Apple TV+的电影《CODA》和《Cherry》2021年在部分影院首映几周,但苹果显然计划在未来通过更高的电影预算推动更广泛、更传统的影院上映。此举旨在提升Apple ‌TV+‌在好莱坞的知名度,吸引订阅用户,并打造“文化活动”。

 

据悉,苹果已经与几家第三方发行商接洽,希望今年合作在影院发行‌TV+‌影片。

据称,由于缺乏在全球数千家影院发行电影的专业知识,苹果正将目光投向第三方制片厂,但它担心这样的合作伙伴可能会要求高昂的费用和营销预算。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