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通第三代骁龙8更多信息曝光,全新内核不再支持32位安卓应用

生活 热点科技网 2023-03-25 16:10

有消息称今年高通将不会更新第二代骁龙8+,而是在10月份左右直接更新第三代骁龙8,目前关于第三代骁龙8的更多配置信息也得到曝光,这款芯片将采用全新内核设计,并且不再支持32位安卓应用。

Fr8Q9dKX0AEMFWn.jpg

根据推特网友的爆料,第三代骁龙8将会采用1+2+3+2的架构设计,包括1颗代号为Hunter ELP的“gold+”超大核、2颗代号为Hunter的“titanium”大核、3颗代号为Hunter的“gold”中核,以及2颗代号为Hayes的“silver”小核。

微信图片_20230324180752.png

值得一提的是“titanium”核心是首次在高通处理器中出现,可能会具有更多缓存以及更高的频率提升。

此外第三代骁龙8还配有Adreno 750 GPU,目前最大频率达到了770MHz,不过可能会在未来发生改变。之前有消息称第三代骁龙8的GPU频率最高可达到1GHz,当然也可能是给三星的特供版本。

Snapdragon-8-Gen-2-for-the-Galaxy-S23-series-1.jpg

另外第三代骁龙8完全放弃了对32位应用的支持,仅支持64位,爆料称高通的代码也已经证实了这一点。此前有消息称第三代骁龙8在单核和多核测试中都超越了苹果A16 Bionic,因此我们也期待第三代骁龙8能够尽快商用。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