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esh组网功能大升级!中兴小方糖让全屋都有好信号

生活 驱动中国    2023-03-04 15:40

“路由器放在客厅,卧室信号总不好”“一走到卫生间、阳台WIFI就消失”,相信大家都吐槽过这样的问题。家里面无线网络不能全覆盖,信号强弱分布不均,到底该怎么办?其实,信号强弱不稳定与路由器覆盖面积不够密切相关,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很简单,既然一个路由器玩不转,那就再给它加一个“帮手”吧。

近日,中兴通讯推出旗下路由器新品——小方糖智能路由器,其拥外观甜美、性能强劲、超广覆盖等众多特性,更凭借“小块头·大覆盖”的产品亮点成为今年路由器市场上备受关注的新品焦点。

图片3

在备受用户关心的WiFi信号表现方面,中兴小方糖智能路由器采用内置自研高增益“爬墙虎”天线,与传统的外置天线相比,小方糖的隐藏式天线设计不仅为产品带来一体化的优雅外观,同时实现大范围覆盖,单台便可轻松应对百平米普通单层户型家居环境的全覆盖。

针对跃层、别墅等大户型用户,中兴小方糖智能路由器配备了先进的高兼容Mesh组网功能,用户可以通过APP引导,将两台小方糖快速进行组网操作,带来复式家居环境的信号无死角覆盖,并且楼上楼下可实现毫秒级漫游,视频通话、游戏吃鸡无感切换不掉线。

图片1

值得一提的是,中兴小方糖智能路由器还独具硬核兼容+能力,不仅可以与中兴旗下的新型路由器进行MESH组网,同时还能兼容部分其他品牌的路由器和运营商家庭智能网关进行智慧组网,无需更换先前MESH设备就能实现信号覆盖扩容,降低了添置升级的成本,节省不必要的额外开销,让多台设备组网再无压力。

更重要的是,在中兴小方糖智能路由器优雅甜美的外表下,还蕴含了一颗强劲澎湃的“内心”。其搭载第三代双核1GHZ高性能处理器,并拥有128MB大容量内存,超强悍的性能支持更多设备的稳定链接,并同时具备更低延迟和高速转发能力,有线、无线全千兆连接更可轻松跑满光纤宽带,不仅适合拥有更多智能设备的家庭用户,同时也可让网游玩家体验到极速网络下的畅快。

图片3

可以说,中兴小方糖智能路由器是中兴通讯智慧家庭路由器设备中最“甜”的一款,“甜”的不仅仅是外观和功能,同样还有仅仅99元的超“甜”首发价格。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速速前往天猫中兴官方旗舰店,让中兴小方糖改善家中WiFi信号,尽享畅快无死角的网络体验吧!

文:徐欢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