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富邑酒业加大力度瞄准年轻的葡萄酒消费者

生活 中国葡萄酒资讯网 2023-03-19 17:29

澳大利亚富邑酒业公司(Treasury Wine Estates)正在加倍努力打造适合年轻人消费的葡萄酒系列,推出了One by Penfolds系列作为优质葡萄酒产品的门户。

最近富邑酒业重申将重点放在能够吸引年轻消费者进入葡萄酒细分市场的产品线上,其目的是将这些年轻消费者转变为高端葡萄酒的消费者。富邑酒业认为,该公司旗下的高端葡萄酒的优势可支持其他细分市场的增长战略。

最近富邑酒业展示其One by Penfolds系列,表露出其销售30万箱的雄心壮志。Penfolds One系列将包括奔富(Penfolds)来自澳大利亚、法国、北美和中国的葡萄酒,今年财年上半年在中国推出,计划于下一财年上半年在全球推出。与其核心品牌相比,其更低的价格是为了鼓励消费者向高端产品过渡。

在奔富之外,富邑酒业旗下的19 Crimes品牌在吸引新的消费者方面仍然至关重要。虽然优质高端葡萄酒仍是富邑酒业的重点,但富邑酒业仍在继续扩张产品线和多样化,以确保其市场份额。

1.webp.jpg

富邑酒业承认,在15-30美元的价格段中,富邑旗下的产品表现仍然不足,它认为这个价格段是向年轻消费者介绍富邑葡萄酒产品的关键途径。而19 Crimes为富邑提供了这样的关键机会。目前市场仍面临挑战,年轻消费者可以获得广泛的产品选择。富邑还计划将产品线扩展至起泡酒、桃红酒以及低醇和不含酒精的葡萄酒。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认为,吸引新的消费者仍是富邑公司的重点。引入年轻消费者是富邑公司商业模式可持续性的核心。摩根士丹利预计对19 Crimes品牌的再投资将推动下半年的销量增长。

高盛(Goldman Sachs)同样赞赏富邑酒业公司对年轻消费者的关注,以及其对越早招募消费者的忠诚度越好的理解。

花旗集团强调,富邑酒业还宣布打算将最近收购的Frank Family酒园的收入和利润翻番,该公司希望成为北美第一大高端霞多丽葡萄酒的生产商。(信息来源:fnarena.com)

版权为葡萄酒资讯网所有 转载请联系(info@winesinfo.com)并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