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G发布Gram Style 2023 OLED轻薄笔记本 9999元起售

生活 威锋网 2023-03-15 20:14

笔记本中隐藏的触摸板在手指触摸时可见。

LG日前在中国发布了Gram Style 2023 OLED轻薄笔记本,这款笔记本电脑采用OLED屏幕,还有一个隐藏的触摸板,以及两种尺寸的选择-14英寸和16英寸。

image

LG Gram Style系列笔记本配备了第13代酷睿i5和i7处理器。内存选项为16 GB和32 GB,而固态硬盘选项为512 GB和1 TB。14英寸和16英寸机型的对比度均为100万:1,DCI-P3色域为100%。

14英寸版本的Gram Style拥有2.8K OLED屏幕和90赫兹的刷新率。16英寸的机型拥有3.2K OLED屏幕和120赫兹的刷新率。

image

另外,笔记本中隐藏的触摸板在手指触摸时可见。两款机型都有类似的接口架构,包括两个雷雳4和一个隐藏的USB-A接口,以及一个音频插孔。

定价方面,系列的起售价为9999元。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