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电视市场出货量激增 2月总出货量为241万台

生活 威锋网 2023-03-16 09:07

同比增长26.8%。

2023年2月,中国电视市场出货量激增,总出货量为241万台,同比增长26.8%。然而,环比下降了28.5%,这可以归因于春节假期。

image

1月和2月,总出货量为578万台,同比略有下降2.9%。2月份,中国电视市场前七大传统主力品牌,包括小米、海信、TCL、创维、长虹、海尔和康佳及其子品牌,占整个市场的90%以上。

这些品牌的总出货量为222万台,同比增长30.7%,但环比下降28.7%。

小米,包括其子品牌Redmi,2月份的出货量为55万部,同比增长10%。海信、TCL和创维2月份的出货量大幅增长,总出货量为132万台。海信的子品牌Vidda是表现最好的品牌,出货量接近60万台,同比增长55%。

长虹、康佳和海尔的总出货量约为35万台,同比下降15%,环比下降30%。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