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套桌面文具看起来怎样?致敬经典MacOS

生活 威锋网 2023-03-17 09:04

推出了名为Trashbot 2.0的新产品。

以创造一系列有趣的Mac主题桌面文具而闻名的设计师Philip Lee,推出了名为Trashbot 2.0的新产品。

image

Trashbot系列以一系列桌面文具为特色,这些配件的外观看起来像20世纪80年代的经典MacOS。

image

其中有一个看起来像Mac桌面的白板,一个专为拿笔而设计的Trashbot人物,一个200页的记事本,一个Error Bot人物,以及三个背面有磁性的桌面图标,看起来像旧的邮件、文件夹和磁盘图标。

image

Trashbot 2.0套装可以从Classicbot网站上购买,价格为46美元,数量有限。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