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利全新博越COOL内饰官图曝光 将于4月开启预售

生活 热点科技网 2023-03-30 09:00

3月29日消息,日前,吉利官方公布了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博越COOL的内饰官图,新车将于4月份开启预售。

01.jpg

从官图看到,新车内饰与博越L非常相似,配备了细长条的全液晶仪表盘、竖向排布的13.2英寸中控屏,以及双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结合全新样式的电子档把,无论是实用性还是科技感,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02.jpg

车机部分,新车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155芯片,以及银河OS Air车机系统,这将会为用户带来不错的交互体验。

03.jpg

智能部分,新车将搭载L2级别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提供了包括ICC智能领航、AEB-P行人识别保护、ELKA紧急车道保持辅助在内的13项功能。

04.jpg

回顾新车的外观部分,其采用了与博越L非常相似的设计语言,整体有着犀利的线条设计。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510*1865*1650mm,轴距2701mm,定位于紧凑型SUV。

05.jpg

动力部分,新车将会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提供133kW的最大输出功率,传动系统预计会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