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虽然AirPower被取消了 但类似的解决方案苹果仍在考虑

生活 威锋网 2023-03-30 08:43

AirPower是在2017年iPhone X发布会上宣布的。

苹果在四年前取消了其AirPower配件计划,但据说类似的解决方案仍将保留在该公司的长期计划中。

image

AirPower是在2017年iPhone X发布会上宣布的,它是一款无线充电垫,旨在同时为iPhone、Apple Watch和AirPods充电盒充电。

苹果当时表示,这款配件将于2018年上市,但它从未推出,最终被苹果取消,这是苹果罕见的举动。苹果从未提及取消的具体原因,但可能是内部的充电线圈重叠导致了过热。

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在去年10月的时事通讯中表示,他仍然相信类似的配件“最终会实现”,但这可能还需要数年时间。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