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tellantis与雷诺寻求培训自家工人,以解决卡车司机短缺

生活 盖世汽车网    2023-03-07 08:59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Stellantis与雷诺正在寻求用自己的工人来解决卡车司机短缺的问题,该问题导致成千上万的车辆滞留在工厂,经销商和客户无法提车。

Stellantis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并在部分工厂内张贴了海报,试图让工人临时担任卡车司机。该公司在3月2日表示,来自法国、西班牙和意大利的约140名员工已经报名。

与此同时,雷诺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已经开始让一些员工接受人事公司Adecco Group的培训,从而让这些工人获得卡车司机的执照。

ELLESMEREPORT_TWITTER.jpg

图片来源:Stellantis

 

Stellantis公司将支付培训费用和获得卡车司机执照所需的费用,并说服员工自愿转换工作。另一位发言人表示,该公司也在考虑购买自己的卡车,以应对物流障碍,但是他们还没有做出最终决定。

去年年底,卡车司机的短缺导致数千辆汽车滞留在Stellantis位于法国东部城市索肖(Sochaux)的工厂,迫使该公司将许多滞留的汽车停放在离工厂几公里外的一个废弃的机场内。大众也遇到了类似的问题,导致这家欧洲最大的汽车制造商无法将成品车交付给买家。此外,雷诺在上个月公布全年业绩时,也提到了物流问题。

 

欧洲的许多卡车司机来自乌克兰,自俄乌冲突升级以来,他们已经无法继续工作,导致物流问题变得更加严峻。物流问题从疫情大流行开始,并伴随着导致生产放缓的半导体短缺而持续存在。

Stellantis发言人表示,工作转换可以是临时性的,也可以是永久性的,并补充称,最终想回到工厂工作的工人将被重新安置。

Stellantis公司首席财务官Richard Palmer在上个月表示,在全球物流业务面临巨大压力的情况下,Stellantis也在物流方面陷入了困境。Stellantish还在测试其他创造性的方法,将汽车交付到客户手中。例如,允许经销商自己前往工厂取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