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正式上线Apple Pay Later服务,可先买后付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3-03-30 08:36

日前苹果方面宣布,正式在美国上线Apple Pay Later服务,允许消费者“先买后付”、并且一笔账单可分为四期在未来六周内还款,且不收取利息及其他费用。据悉,该服务是由苹果旗下子公司Apple Financing LLC提供,并且仅可用于iPhone与iPad上的在线、应用内购买,目前已随机邀请用户体验,将会在随后向所有符合条件的用户提供。

事实上,苹果方面早于去年6月就发布了Apple Pay Later,但Apple Financing LLC由于技术等原因,导致其日前才正式上线。并且需要注意的是,Apple Pay Later目前仅支持在IOS16.4及以上版本的系统中使用。

据官方公布的相关信息显示,用户可在苹果钱包(Apple Wallet)中可申请50美元至1000美元的贷款,同时需要提供一张借记卡用于还款。据了解,Apple Pay Later是通过万事达Mastercard Installments提供支持,高盛则是用户产生消费后支付凭证的发行方,因此已支持Apple Pay的商家无需为Apple Pay Later额外调整相关设置,并且用户在使用Apple Pay付款时可选择Apple Pay Later。

 

此外官方还透露,Apple Financing LLC计划从今年秋季开始向美国征信机构汇报Apple Pay Later的借贷信息,其中可能包括过去的数据以及未来的预测数据,以便更合理的表现整体的财务状况,帮助推动借贷双方履行各自职责。

苹果公司Apple Pay和Apple Wallet副总裁詹妮弗·贝利认为,在财务管理这一方面没有最佳或万能的方案,但许多用户都在寻找更灵活的支付方式,而这也是推出Apple Pay Later的原因,因为这项服务没有利息及其他费用,用户可根据自身财务状况做出更合理、更明智、更负责的决定。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