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软将ChatGPT相关技术扩展到更多工具中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23-03-08 11:51

北京商报讯(记者 杨月涵)美东时间周一,微软宣布,将ChatGPT的技术扩展到其Power Platform平台上,这将允许其用户在很少甚至不需要编写代码的情况下,就能开发自己的应用程序。微软表示,其PowerPlatform平台上的一系列商业智能和应用程序开发工具,包括Power虚拟代理(PowerVirtualAgent)和AIBuilder,都已经更新了ChatGPT编码功能。据了解,Power虚拟代理是一款无代码/低代码应用程序,是供企业构建聊天机器人的工具,可以连接到公司内部资源,生成周报和客户查询的摘要。

此外,微软还为AI Builder和Dynamic 365加入了ChatGPT技术,前者允许企业自动执行工作流程,后者是一个业务管理平台。据悉,Dynamics 365可以起草与客户服务相关的聊天和电子邮件回答,它可以帮助营销人员识别目标客户类别,并为电子商务编写产品清单。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