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 15 Pro将配备新的超低功耗微处理器 带来一系列新功能

生活 威锋网 2023-03-31 09:59

如新的电容式固态按钮,即使在手机关机或电池耗尽的情况下也能保持使用。

据消息人士透露,iPhone 15 Pro和Pro Max将使用新的超低功耗微处理器,带来某些新功能,如新的电容式固态按钮,即使在手机关机或电池耗尽的情况下也能保持使用。

image

据透露,新的微处理器将取代苹果目前的超低功耗模式,该模式允许iPhone在关机后通过查找定位,或者如果电池耗尽,最长可持续24小时。

据称,新芯片将在手机开机、关机或电池耗尽时,除了为固态按钮供电外,还将接管这些现有的蓝牙LE/超宽频功能--包括一个取代静音开关的“操作”按钮。

手机死机或关机时,微处理器将立即感应到电容式按钮的按下、保持,甚至检测到他们自己版本的3D Touch,使用新的音量上调/下调按钮、操作按钮和电源按钮。

这位消息人士还声称,目前苹果正在测试新的低功耗电容功能,在关机和不关闭Taptic Engine反馈的情况下进行测试,但不是在电池耗尽的情况下进行测试。

至于新的统一音量按钮,有两个功能版本,其中一个版本的音量升降速度取决于按下时的力量大小,另一个版本则可以通过手指上下滑动按钮来调节音量。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